記者王家珩、徐敏娟、孟國華、徐兆緯/新北報導

鄧姓前亞運排球國手被控校園暴力,原來他現在是新北市板橋某一所國小的體育老師,同校的鄭姓老師控訴,2人因為排球場地租借起糾紛。學校開協調會時,雙方爆發口角,鄧姓前國手不只怒踹桌子還作勢打人;針對指控,鄧姓前國手也反控,當時他被主任抓住手,差一點也要挨揍,2人各執一詞互告對方。

前排球國手與同校體育老師爆衝突互告。(圖/翻攝自Amy Shih)

前排球國手鄧姓老師:「我的球飄起來,扣球也是一樣,你一定是先躬身再打出去。」

認真講解打球動作,鄧姓體育老師身高逼近200公分,他是前排球國手,曾經參加過大阪東亞運,卻被同校老師指控校園暴力。

鄭姓老師:「他罵髒話,衝起來說要打人,主任還好有擋在他前面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會被打成什麼樣。」

老師差點在校園大打出手,原來上個月鄧老師在室內體育場打排球,鄭老師也帶學生來練習但卻沒打招呼,鄧老師不滿要開協調會。

檢視相片
鄧姓老師不滿要求召開協調會。
淘金娛樂城出金-捕魚遊戲賺錢

但協調會上2名排球老師爆發口角,還一度要動手,最後鄧老師被指控氣到怒踹桌子。

鄭姓老師:「講到一半,(他)突然踢桌子,我跟他中間隔一個桌子,(他)手舉起來,衝了過來,我當下就嚇到。」

2名老師於協調會中起爭執,雙方互告。

鄧姓老師:「並沒有發生任何事情,只是說雙方互有爭執口角。」

鄧老師反駁對方指控子虛烏有,表示自己沒有怒踹桌子,也拿出場地租借記錄,強調早就先登記,而且當時學生也已經下課,自己才是受害者。

檢視相片
鄧老師拿出場地租借記錄反駁對方指控。

鄧姓老師:「鄭姓老師他作勢要打我,主任抓住我的手,他作勢要打我,我非常害怕,他們2個身高都180公分,我要怎麼比他們,他們是2個人圍攻我。」

這2名老師為排球場地租借問題吵到撕破臉,互相指控對方,現在各說各話打算對簿公堂。

捕魚遊戲賺錢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tooighfll 的頭像
    batooighfll

    【博客娛樂城】捕魚達人簽到-bingo bingo賓果賓果分析-真晨報 運彩

    batooighf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